(青年創業軍) 香港共享經濟抬頭 婚禮統籌師網助人生大事 | 香港婚禮統籌師網 HK Wedding Planner - 最齊全的婚禮統籌師O2O平台

(青年創業軍) 香港共享經濟抬頭 婚禮統籌師網助人生大事

婚禮統籌師焦點/新聞/消息/情報: (青年創業軍) 香港共享經濟抬頭 婚禮統籌師網助人生大事

(青年創業軍) 香港共享經濟抬頭 婚禮統籌師網助人生大事

(轉載自: 「青年創業軍 Youth Entrepreneur Warrior」)


自從Uber、Airbnb捲起了共享經濟的世界旋風,共享經濟平台在世界各地一個又一個接踵而至。可是,香港雖有國際大都會之稱,但好像近年的世界大潮流香港也未能跟上 (按此查看香港共享經濟平台的現況),因此共享經濟在香港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。

 

筆者於一年多前創立的「司儀網」和「美髮網」,很艱辛的兩個親生寶貝,初嚐了共享經濟平台的味道,從無數的挫折中獲益良多,今天總算是成功跑出。及後便馬不停蹄地,把類似的共享模式快速地複製到香港的不同行業當中。其中一個很有意義的共享平台,就是「香港婚禮統籌師網 Hong Kong Wedding Planner Platform」。

 

1.結婚在香港,問題多多

提起結婚呢兩個字,有人覺得甜到爆,但相信有好大部份的港人,反而會覺得很頭痛。香港雖說是中西融合的大都會,但結婚大事仍然很多儀式需要進行,什麼揀酒店訂酒席、找婚禮司儀、預約婚攝影師、律師見證、婚宴當日行程安排等等無數的事情需要處理,處理事少,但因為結婚是人生大事,什麼親朋好友都來齊,這根本是家族的面子工程,只許成功絕不可失敗!

 

試問,一位專業的婚禮統籌師,幫你有系統地安排好整個婚禮流程及細節,得得體體去進行人生這場大事,你說有多重要呢?

 

2. 尋找香港婚禮統籌師無門,資料亂而無序,行業各有各做

無可否應,專業的婚禮統籌師實在極為重要,是無數新人們的救星可是當你要尋找或比較香港的婚禮統籌師時,實在難得非常。一般而言,未有「香港婚禮統籌師網」前,在香港找婚禮統籌師主要靠以下的方法:

 

a) 問朋友推介婚禮統籌師 (朋友話好,很主觀吧,都唔知有幾好但問得朋友,想推又尷尷尬尬! )

b) 網上搜尋 (搜尋引擎或社交平台,可是找到的資料都是該婚禮公司或婚禮統籌師自己說到自己有多好,完全不客觀,有無過往客戶真實的用後評價而且資料亂而無序,各有各表達方式,你很難把他們一一比較。)

c) 中介公司 (唔洗多講,有一筆必定要額外比中介公司,結婚已經要洗一大筆錢,你真係咁多多餘錢可以花? 另外中介公司推介的婚禮統籌師亦是選擇有限,由於是生意拍檔,一定會說到那位婚禮統籌師非常的好,好讓你非選擇他們的服務不可。 )

 

3. 結婚是人生大事,無可能馬虎吧?

在第二點中,我們看到了過往香港尋找婚禮統籌師各個方法都問題多多。結婚是人生大事,你無可能馬虎吧?你當然想以最實惠的價錢,找到一位(公認)最合適的婚禮統籌師去幫你處理婚禮的各個細節,老土說句就是「性價比高」,今次的老土很重要,因為是你、你的另一半、你的家族的人生大事!

 

因此,筆者不多賣廣告了,這個「香港婚禮統籌師網Hong Kong Wedding Planner Platform」真的可以幫到你。

 

 

全香港的大眾用戶:

- 一眼關七,盡看登記婚禮統籌師Wedding Planner的各項服務資訊 (例如: Wedding Planner履歷、大眾評論、大眾評分、過往婚禮統籌工作參考、媒體報導等等)

- 可透過各項分類 (中式婚禮統籌, 西式婚禮統籌, 海外結婚統籌, 婚禮統籌培訓) 尋找心儀Wedding Planner的服務

- 可透過各項Wedding Planner排名 (最高評分、最多好評、最多瀏覽、最具經驗、最多報價) 尋找心儀Wedding Planner的服務

- 給予婚禮統籌師評價、評分

- 網上即時預約及報價婚禮統籌師的服務

 

 

婚禮統籌師 Wedding Planner:

- 自行在網上Wedding Planner登記

- 所有已登記的婚禮統籌師皆有獨立頁面,展示個人的Wedding Planner服務資訊(例如: Wedding Planner履歷、過往婚禮統籌工作參考、媒體報導等等)

- 所有已登記的婚禮統籌師皆有獨立的後台,管理展示的Wedding Planner服務資訊(例如: Wedding Planner履歷、過往婚禮統籌工作參考、媒體報導、回應大眾評論、管理報價預約等等)

- 授予有著特別表現及成就的婚禮統籌師

  • 2016-12-14
  • 1564

熱門婚禮統籌師焦點:


  • 香港婚禮統籌師網-婚禮統籌師Wedding Planner登記
  • 香港婚禮統籌師網-尋找婚禮統籌師Wedding Planner
  • 香港婚禮統籌師網-婚禮統籌師Wedding Planner排行榜
  • 香港婚禮統籌師網-婚禮統籌師Wedding Planner紀錄
  • 「香港婚禮統籌師網」各婚禮統籌師之優質婚禮統籌師訓練課程班
  • 香港婚禮統籌師Wedding Planner專業網上宣傳推廣及資訊平台、婚禮統籌師宣傳推廣

立即聯絡我們